Thursday, August 06, 2020

八一建军节 2020-08-01 - 《我们的节日》|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特别节目



火箭军篇:东风浩荡砥砺大国长剑 实战演练秀出最强军力 20200801 | 我们的节日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东风浩荡,雷霆万钧;院校学员在实弹发射训练中过“八一”;教为战,练为战,聚焦实战教学育人;从历史中走来的中国火箭军。


海军篇:蛟龙出海尽显最强战力 走进西沙探秘训练基地 20200801 | 我们的节日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亚丁湾护航的太原舰、在西沙的训练场、在辽宁舰,他们坚守战位!想知道深海潜艇上的炊事兵如何做饭吗?想认识“钢铁战士”和蛟龙突击队吗?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武警篇:历经“魔鬼周”极限挑战 奔赴最前线救灾抢险 20200801 | 我们的节日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他们的哨位,在人来人往的广场、机场、火车站,在可可西里无人区的昆仑山隧道……他们历经“魔鬼周”的极限挑战,他们冲在抢险救灾的最前线,他们就是中国武警!


空军篇:雏鹰高飞入列蓝天鹰阵 全新视角直击新型武器 20200801 | 我们的节日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空军飞行员的“金头盔”份量有多重?蓝天鹰阵和空中伞花有多美?歼-20有多飒?还有特殊视角看运-20,看新型武器装备,听空军战士心声。


陆军篇:王牌装备震撼来袭 全军部队精彩亮相 20200801 | 我们的节日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八一建军节,带你走进陆军演训场。99A坦克、04A步战车、远程火箭炮等陆军王牌装备震撼来袭;陆军特种作战部队、航空兵部队、远火部队等精彩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