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4, 2020

纪录片《同心战“疫”》



纪录片《同心战“疫”》第一集《令出如山》





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这是一次危机,也是一次大考。在救死扶伤的阵地上,湖北、武汉当地医务工作者和全国驰援医务工作者的英勇事迹和感人故事,展现了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谱写了一首首可歌可泣的英雄赞歌。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推出六集大型纪录片《同心战“疫”》,第一集《令出如山》,奏响救死扶伤的英雄交响,唱出阻击病毒的慷慨战歌。


纪录片《同心战“疫”》第二集《生死阻击》





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这是一次危机,也是一次大考。在救死扶伤的阵地上,湖北、武汉当地医务工作者和全国驰援医务工作者的英勇事迹和感人故事,展现了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谱写了一首首可歌可泣的英雄赞歌。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推出六集大型纪录片《同心战“疫”》,第二集《生死阻击》,奏响救死扶伤的英雄交响,唱出阻击病毒的慷慨战歌。


纪录片《同心战“疫”》第三集《坚强防线》





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这是一次危机,也是一次大考。在救死扶伤的阵地上,湖北、武汉当地医务工作者和全国驰援医务工作者的英勇事迹和感人故事,展现了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谱写了一首首可歌可泣的英雄赞歌。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推出六集大型纪录片《同心战“疫”》,第三集《坚强防线》,奏响救死扶伤的英雄交响,唱出阻击病毒的慷慨战歌。


纪录片《同心战“疫”》第四集《众志成城》





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这是一次危机,也是一次大考。在救死扶伤的阵地上,湖北、武汉当地医务工作者和全国驰援医务工作者的英勇事迹和感人故事,展现了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谱写了一首首可歌可泣的英雄赞歌。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推出六集大型纪录片《同心战“疫”》,第四集《众志成城》,奏响救死扶伤的英雄交响,唱出阻击病毒的慷慨战歌。


纪录片《同心战“疫”》第五集《命运与共》





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这是一次危机,也是一次大考。在救死扶伤的阵地上,湖北、武汉当地医务工作者和全国驰援医务工作者的英勇事迹和感人故事,展现了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谱写了一首首可歌可泣的英雄赞歌。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推出六集大型纪录片《同心战“疫”》,第五集《命运与共》,奏响救死扶伤的英雄交响,唱出阻击病毒的慷慨战歌。


纪录片《同心战“疫”》第六集《人民至上》





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这是一次危机,也是一次大考。在救死扶伤的阵地上,湖北、武汉当地医务工作者和全国驰援医务工作者的英勇事迹和感人故事,展现了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谱写了一首首可歌可泣的英雄赞歌。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推出六集大型纪录片《同心战“疫”》,第六集《人民至上》,奏响救死扶伤的英雄交响,唱出阻击病毒的慷慨战歌。


来源:《同心戰「疫」》紀錄片 展現中國戰「疫」的制度優勢 -- 毛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