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5, 2020

10位“空中猎人”巅峰之战! 精英狙击手挑战空中狙击 争夺“狙击挑战王” 20200830 |《挑战不可能》第五季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飒爽英姿的狙击手用高超的技巧和永不停歇的攀登精神让人们看到了中国军人的威武风采,更看到了军人在和平年代对和平的守护。本期节目集结了十位狙击高手,在精彩激烈的比拼当中一决高下,在如此颠覆想象的极端环境中,挑战者们究竟能否完成挑战?最终谁将获得“狙击挑战王”称号?(《挑战不可能》第五季 20200830)

《挑战不可能》第五季将挑战极限与时代精神相结合,展现人类挑战自我的勇气和智慧。第五季节目全面升级赛制,每期节目焦聚一个主题,汇聚垂直领域最强资源,角逐“单期挑战王”。

《挑战不可能》第五季 完整版HD播放列表
《挑战不可能》第五季 精简版HD播放列表

【欢迎订阅CCTV挑战不可能官方频道】